快訊/侯友宜宣布今無新增個案 板橋某社區快篩813人結果出爐

記者呂晏慈/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幼兒園群聚事件再擴大,新北市府8日擴大對全社區住戶篩檢,新北市長侯友宜10日在疫情記者會呼籲新北市民廣篩,阻斷隱形傳播鏈,並公布目前採檢813名住戶和大樓相關人員,檢驗結果全屬陰性。

▲▼新北市長侯友宜0909疫情記者會。(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侯友宜說明,針對新北社區大樓篩檢進展,昨天公布採檢785人全屬陰,昨天晚上又下令,必須清查每戶和來訪訪客,找到與大樓有關係的相關人員,並做好採檢,「如果沒有拿陰性證明,絕對不能進出那棟大樓。」

侯友宜表示,昨天清查又找到28名住戶,總共採檢813人,採檢結果全屬陰性,新北市政府仍然會持續針對這棟社區大樓進行採檢,阻斷隱形傳播鏈,有效讓疫情控制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