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乳補給營養「正能量字句」灌溉心靈!福樂一番鮮新包裝「有愛一句話+留白對話框」溫暖傳情凝聚心關係

▲▼福樂一番鮮,鮮乳,iTQi,包裝,正能量,文字,佳格。(圖/記者周宸亘攝,後製)

▲福樂一番鮮化身最暖心的鮮乳,9月推出的新包裝瓶身上印有正能量文字,希望為民眾加油打氣。(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生計忙碌焦頭爛額的時候、照顧孩子和家庭身心俱疲的時候、感情不順失去自信的時候、獨自一人離鄉背井感覺好孤獨的時候,偶然看見了一句溫暖的話,彷彿像是被讀心一樣,瞬間感覺自己受到撫慰,那句充滿正能量的話鼓舞了沮喪的心,讓人重新得到力量又能再次前行,心中暖暖的好感動。你也曾有過這樣的時刻嗎?而你想到的窩心話又是哪一句呢?始終以優質鮮乳為眾人補充營養的「福樂一番鮮」,今年9月不只要持續成為民眾的活力來源,更推出暖心新包裝,鮮奶盒上印有「愛的短語」,可愛字體搭配人物插畫,共4款新包裝,讓人看了除了忍不住會心一笑,更想把簡單卻飽含溫度的話語送給身邊需要的人。

▲▼福樂一番鮮,鮮乳,iTQi,包裝,正能量,文字,佳格。(圖/記者周宸亘攝,後製)

▲福樂一番鮮新包裝上傳遞鼓勵人心的字體,是由知名Youtuber「壹加壹」以獨創粒線體設計。

今年每個台灣人都深受居家生活影響,加上天災不斷導致缺水、缺電又淹水,生活比起以往變得艱困,宛如低氣壓籠罩著眾人,台灣人有多悶,福樂一番鮮看見了!今年9月特別推出鮮奶新包裝,發想出「當愛無距,則心也無懼」、「愛的溫度,讓心更堅固」、「有愛,就能把心打開」、「人在遠方,但愛在身旁」,共4句鼓勵人心的話,並邀請到知名生活類YouTuber「壹加壹」以獨創「粒線體」手寫字為4句話帶來更暖的溫度,向民眾傳遞如同鮮奶一般純粹而美好的能量。告訴大家只要心中有「愛」就蘊藏無限可能,能驅逐無法常常見到親友戀人產生的孤單感,每當愛的力量湧現,就能從「心」出發振作起來面對一切難關;有時會因外在紛擾煩心,不小心忘了要將愛意表達給身旁最親近的人,福樂一番鮮新包裝上的短語提醒你記起,曾從家人、伴侶和朋友身上獲得「愛的溫度」,消滅了你對未知的恐懼,讓你知道有人始終守護著你、心才能更加堅定。

▲▼福樂一番鮮,鮮乳,iTQi,包裝,正能量,文字,佳格。(圖/記者周宸亘攝,後製)

▲福樂一番鮮新包裝上4句鼓勵人心的話,向民眾傳遞如同鮮奶一般純粹而美好的能量。

也好想將那份愛的能量回應給你愛的人嗎?入手新包裝的福樂一番鮮,不僅能以滿滿營養補充身體健康,瓶身上另一面特地留白,讓人可以寫下留言,用一句關心、鼓勵的話表達愛意給身邊的人。像是家人為了照顧一家子必須出門工作、接觸人群,早出晚歸四處奔波,忙碌的生活帶來壓力和疲累;但當他打開冰箱拿出福樂一番鮮要喝時,不經意看見你寫給他的一句「寶貝,今天辛苦了!」那種被理解、知道自己的辛苦有人懂得體諒的感覺,讓人喝下的不僅是營養健康的新鮮牛奶,還宛如被溫暖的愛意灌溉了,讓心重新吸收養分,足以面對各種挑戰。

又或是室友閨蜜最近失戀,變得垂頭喪氣、食慾低落,好喝美味的福樂一番鮮簡單一杯即可迅速為她補給身體所需營養,寫下「你還有我們,週末出門散心吧!」畫上愛心符號,直率傳達感情,做室友最強的靠山,撐住她難受的心,讓她明白好友們都會一起在低谷裡陪伴著她。福樂一番鮮新包裝以可愛插畫、溫馨短語和留言巧思,讓大家簡單就能為所愛之人寫一封情書,「以愛為鮮」即時傳送心意,人們得以「因愛凝聚」。

▲▼福樂一番鮮,鮮乳,iTQi,包裝,正能量,文字,佳格。(圖/記者周宸亘攝,後製)

▲瓶身上留白的對話框,讓不敢說出口的關愛有了抒發的空間,民眾可以大方寫下真心話。

大家害羞說不出口的話,一番鮮的包裝能幫忙傳達,因此包裝瓶一出立刻獲得不少KOL和民眾的熱烈響應。福樂一番鮮推廣「以愛為鮮」的品牌精神,在以愛關懷社會的同時,也始終堅持鮮乳高品質,從牧場到餐桌層層把關,堅持100件安心小事。根據品牌資料指出,福樂一番鮮特極鮮乳榮獲國際級SQF食品品質標章及iTQi風味絕佳獎,是市售唯一獲得國際品質與美味雙認證的鮮乳,也讓不少網友被問到最愛的鮮奶時,敢大聲喊出「(牛奶)只喝福樂一番鮮!」、「福樂唯一解」、「濃郁好喝」。

▲▼福樂一番鮮,鮮乳,iTQi,包裝,正能量,文字,佳格。(圖/記者周宸亘攝,後製)

▲福樂一番鮮堅持提供能讓消費者安心享用的高品質美味鮮奶,也想以品牌正向力量陪伴民眾度過艱困時刻。

現代人愈來愈注重養生,知道要喝鮮乳讓身體補充營養,而心理層面的照顧同樣重要,福樂一番鮮特極鮮乳向民眾輸出世界級的品質與美味,更透過全新的正向能量限定包裝,傳遞最暖心的字句到消費者的心上;天天喝鮮奶搭配一句正能量字句、一串真心話,讓自己跟身邊的人身心靈都重獲能量,展現「愛鮮」樣貌面對每一天就從此刻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