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柯文哲遭爆明年辭職選高雄 民眾黨:他不可能放棄台北市政

▲台北市長柯文哲主持市府防疫升級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有週刊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想參選高雄市長,連什麼時候辭職都想好了。對此,民眾黨發言人蔡峻維駁斥,柯文哲不可能、也不會放棄台北市政。

根據《鏡週刊》報導,柯文哲近期積極延攬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心腹黃文財擔任民眾黨媒體總監,更推派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時代的農業局長廖榮清出任台北畜產董事長,拉攏藍營的舉動被解讀是提前替選舉布局,柯文哲對此回應,攬才都是專業導向思考。

該週刊也指出,8月底2場祕密聚會暴露柯文哲重建綠營人脈的企圖及御駕親征高雄市長的盤算,甚至直言「要選的話選前四個月前就辭職下去選」、「我如果選上高雄一定不選總統!」

對此,蔡峻維駁斥,該報導並非便當會席間討論完整內容,柯文哲市長不可能、也不會放棄台北市政、違背市民託付,在任期期間競選其他縣市首長。呼籲鏡週刊報導前應求證本黨、平衡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