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攔車桿遭撞歪揪出「熊貓」弄的 業者體恤外送員:免賠!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林森二路一間加油站業者,發現停車場出入口的攔車桿被撞歪,業者報案請警方揪出肇事者,調閱監視器發現肇事騎士是熊貓外送員,外送員到案後對業者道歉,他說當時以為攔車桿沒有壞掉,才騎車離開,會負起損壞維修責任,警方說,業者體恤孫男當外送員賺錢不易,最後沒有對他求償。

▲外送員撞到加油站停車場出入口的攔車杆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外送員撞到加油站停車場出入口的攔車杆桿。(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外送員撞到加油站停車場出入口的攔車杆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外送員有回頭看了一眼,認為桿子沒事隨即離去。(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新興區林森二路上一間加油站業者於8月30日向警方報案,指出站內停車場出入口的攔車桿遭一台機車騎士撞歪後,對方隨即騎車離去,都沒有告知自己撞毀東西,調出監視器清楚拍下,騎著機車的熊貓外送員準備離去時,後方的保溫箱撞到攔車桿,桿子晃阿晃的,雖騎士有回頭看了一眼,卻沒有告知加油站人員隨即離去,經調閱擴大調閱周邊路口監視器查到該車車牌,警方以車牌追人,於8月31日18時終於聯繫上車主。

▲外送員撞到加油站停車場出入口的攔車杆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業者向警方表示攔車杆的尾端遭外力撞擊就會歪掉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加油站業者表示,桿子尾端遭外力撞擊就會歪掉,影響使用,先前也遭人撞到許多次,這次外送員撞到卻沒有主動說,才請警察協助找人,要對方負起維修責任。23歲的孫姓男外送員到案後表示,當天他是到加油站換電池,離開時知道有撞到桿子,但當下覺得桿子無受損,便騎車離去,也表示會負起損壞維修的全部責任,而業者體恤孫男當外送員,賺錢不易,最後沒有對他求償。

警方表示,雖然像孫姓騎士撞歪加油站車桿隨即離去情形並不屬於肇事逃逸,但因騎士仍有造成店家物品損壞事實,仍需負起民事賠償責任,如果民眾遇類似情形,應立即向店家告知並協談後續修復事宜,切勿逕自離開,以免造成後續賠償紛爭。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