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學博士租屋糾紛嗆「不想麻煩總統府」 房東告恐嚇結果出爐

▲桃園市林姓男子不滿生活現況,去年12月間連續3小時打電話至市民專線恐嚇「我現在就是很想殺人、就差沒去炸總統府…」等語挨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藥學博士俞篤文因為續租房屋問題,被房東控告涉嫌恐嚇,結果不起訴。(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藥學博士俞篤文原本為自己的生技公司租了間房子,後來房東易手,新房東詢問是否續租沒得到回應,決定不再續租,俞不滿表示自己認識總統府的人,希望「和氣生財,不想麻煩這些人」,房東認為遭到恐嚇提告,台北地檢署認為俞的言論沒有具體的惡害告知等理由,1日處分不起訴。

台大藥學博士俞篤文同時也是豐山生技醫藥公司董事長,多年前租用台北市內湖區某屋登記為豐山聯絡地址,後來因房東出現財務狀況,房子被法拍,在不破租賃的原則下,原本俞持續租屋,並展延過1次租約。

2021年3月間,租約即將到期,新房東認為俞沒有正面回覆是否再續約,因此決定不再續租給俞,要把房子收回,俞得知後大怒,認為這地址是公司登記使用,這樣會影響貨物信件的傳遞等很多營業事項。

房東認為,俞在溝通過程中表達可能要提告,而且俞自稱認識總統府的人,希望房東「和氣生財,不想麻煩這些人」,涉嫌恐嚇取財,但檢察官認為,俞的對話過程主要都是為求續租進行協商,並沒有要加害他人的具體惡害告知,因此以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教授不給問...女大生衝講台放火 她怒嗆:這樣上課有什麼用

獨/網拍引戰遭爆「偽裝成被霸凌者」 斯亞怒告國中同學吞敗

美豔雞頭媒介伴遊 LA獨棟豪宅激戰!台女赴美加17天賺25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