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男童狠踢同學下體「害小頭破皮」!父母遭求償10萬結局出爐

▲▼男童,男孩,兒童,跌倒。(圖/免費圖庫pixabay)

▲鐘姓男童猛踢同學生殖器、屁股,害對方龜頭紅腫破皮,法院判賠5萬元。(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羿妏/新北報導

新北一名國小一年級鐘姓男童2020年9月間二度無故朝同學小威(化名)的生殖器、屁股猛踢,造成對方龜頭紅腫破皮等情形。事後,小威父母提告求償10萬精神撫慰金。法院審理後,判鐘男與其雙親連帶賠償5萬元為適當。

判決指出,鐘姓男童2020年9月22日先是在國小走廊上,無故踢傷小威的生殖器,孰料,2天後,又在走廊上蓄意從後方連續踢小威的屁股,導致小威受有龜頭包皮炎、外部生殖器壓砸傷、外生殖器官挫傷、龜頭包皮擦傷等傷害。

9月26日,小威父母得知全情,立即帶小威前往醫院驗傷且提告求償10萬元精神撫慰金,並拿出診斷證明書,其中內容寫道「龜頭包皮炎、男性外部生殖器官壓砸傷之初期照護損傷」、 「檢查結果:左側睪丸按壓痛與陰莖按壓痛,合併龜頭紅腫破皮」、「給予炎止痛藥物與外用藥膏治療」。

審理期間,鐘男父母不否認兒子有踢傷小威的生殖器及屁股,但他們辯稱,小威父母提出的診斷證明書無從證明傷勢是兒子造成。

對此,法官勘驗診斷證明書後,認為內容提及的就醫時間與事故時間相近,且內容提到小威除生殖器外,身體無其他處受傷,足見小威是遭鐘男踢擊生殖器才會有所傷害,故不採信鐘男雙親說詞。

一審板橋簡易庭審酌鐘男父親擔任水電工、月薪2萬至4萬,鐘男母親則是業務助理月薪3萬,以及考量小威精神上的痛苦程度,判鐘男與父母連帶賠償5萬元為適當。

案經上訴,鐘男雙親主張,案發隔天小威有正常上課,案發2天後才就醫,其檢查所發現的傷勢應與兒子無關,各方面顯示小威表現正常,小威雙親求償應無據。不過,日前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用法無誤,因此駁回告訴,全案不得抗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