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噴爆國民黨:當初把郭台銘罵得像「狗兒子」 現在全都蹭起來

▲▼館長在直播中,噴爆國民黨狂蹭郭董的行為。(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在直播中,噴爆國民黨狂蹭郭台銘的行為。(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協助台灣交涉德國BNT疫苗,預計不久之後首批就會送抵台灣。對此館長陳之漢卻觀察到,國民黨的政治人物在當初總統初選的時候,把郭台銘罵得跟「狗兒子」一樣,現在隨著疫苗即將到貨,卻又全都蹭郭董蹭起來,讓他覺得十分感慨。

館長在直播中表示,當初郭台銘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的時候,國民黨許多支持者把郭董說得一無是處,簡直跟「狗兒子」一樣,例如「權貴政治」、「比不過一碗滷肉飯」、「有錢了不起啊」、「有錢就要來初選啊」,罵得郭台銘最後氣得退黨。

館長接著說,現在國民黨又一副郭董是他們的爸爸的樣子,好像郭董就是國民黨員一樣,一直拿郭董在戳民進黨,的確郭董的行動給民進黨一計當頭棒喝,現在蹭起來真的「死不要臉」。

▲▼館長在直播中,噴爆國民黨狂蹭郭董的行為。(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直接點名江啟臣等國民黨政治人物,留言蹭郭台銘。(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隨後在直播中,瀏覽郭台銘的粉絲專頁表示,「你看你看,我們啟臣兄就蹭下去啦,絲毫不客氣的啊!」國民黨所有該到的都到了啊!徐巧芯、洪孟楷等人都到了,「當年很多人可是把郭台銘說得跟狗兒子一樣啊」、「這真他X好笑,這真的很噁心啊」。

館長最後質疑,為什麼(國民黨)要蹭人家?當初把人家罵得一無是處,害郭董無法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還一大堆政治人物跟郭董借錢,搞得郭董跟他見面時還大吐苦水,郭董現在做他自己的慈善事業,國民黨蹭什麼蹭?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