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遭下藥撿屍!吸2口電子煙「失控癱倒」一臉茫 過2天才能走路

▲▼  辣媽夜店吸陌生人的電子煙。(圖/翻攝自臉書/Emma Sugrue-Lawrence)

▲ 艾瑪在夜店遭人下藥,全身無法移動。(圖/翻攝自臉書/Emma Sugrue-Lawrence)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西密德蘭郡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女子晚上到夜店狂歡,在吸菸區與一名陌生男子交談,將自己的電子煙遞給對方試試看,男子接過後不久去了趟廁所,回來後將電子煙還給她,沒想到她拿回後吸了幾口,不久後便全身癱軟,才驚覺自己遭人下藥,整整2天無法正常行動。

《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西密德蘭郡伍爾弗漢普頓,43歲母親艾瑪(Emma Sugrue-Lawrence)21日晚間到一家夜店享受周末夜時,一名男子上前搭訕,主動請她喝酒。艾瑪拒絕了他,但在吸菸區又遇到這名男子,便將自己的電子煙給他試試看,而男子接過後離開艾瑪的視線僅幾分鐘,回來後艾瑪拿回自己的電子煙,吸了幾口後不到10分鐘便全身癱軟。

艾瑪說明,她吸了電子煙後開始頭暈目眩、汗流浹背,趕緊通知同行的友人,一起離開夜店,過馬路到對面時突然腿軟癱倒,5分鐘後全身都失去控制,甚至無法睜開眼睛,能聽見別人說話卻無法回應,甚至無法正常呼吸,但很清楚當下發生什麼事。友人拍下的照片中,艾瑪全身無力地倒在擔架上,雙眼緊閉,嘴巴微張。

▲▼ 辣媽夜店吸陌生人的電子煙。(圖/翻攝自臉書/Emma Sugrue-Lawrence)

▲ 這起事件令艾瑪心有餘悸。(圖/翻攝自臉書/Emma Sugrue-Lawrence)

她回憶道,夜店外的警察起初以為她只是喝醉,但她知道自己被人下藥,不斷發冷卻全身是汗,頭都抬不起來,只能癱倒在路邊。3小時後再次醒來時,艾瑪已經在醫院病床上,卻連打電話給丈夫或3個小孩的力氣都沒有,上午在友人陪同下出院,經過2天才能正常活動,卻還是常常突然腿軟。

艾瑪的工作便是幫助吸毒者,且當晚沒有喝下任何別人給的酒,才驚覺問題出在電子煙,認為自己可能吸入「曼巴噴霧」(mamba spray),只需要在電子煙上噴上少量,就能使人昏迷。她事後在臉書分享她的可怕經歷,竟收到幾名陌生網友私訊表示,他們當天晚上也在同一家夜店被同一名男子搭訕。

儘管身體已經恢復,這起事件仍在艾瑪心中留下創傷,「我過了幾天才意識到自己有多幸運」,若當時沒有友人在身邊,情況可能更糟,「我無法移動、說話或睜眼,但我知道正在發生的一切」,令她不禁想起許多被下藥撿屍的年輕女孩,「她們知道發生什麼,但無法尖叫,也無法阻止。」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