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前兄弟象總教練王光輝 56歲病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前中華職棒兄弟象隊總教練王光輝今驚傳病逝,享年56歲。前立委賴坤成稍早在臉書指出,1964年11月12日生的王光輝,今上午病逝於台北。

快訊/前兄弟象總教練王光輝 57歲病逝

▲王光輝。(圖/ETtoday資料照)

出生於花蓮的王光輝,曾經效力於中華職棒兄弟象隊,守備位置為一壘手,綽號為「萬人迷」,2006年10月到2009年5月為兄弟象隊總教練,後因2009年球季開季戰績不佳遭解除總教練職務,並曾擔任兄弟象二軍總教練及打擊教練,現為國訓棒球隊總教練。

據悉,王光輝的棒球之路並非一路順遂,但他仍堅持不懈,不斷努力擺脫低潮,雖然後來不在職棒場上繼續發光發熱,但依舊是老象迷心中永遠的「不動四棒」,不料今傳出離世消息,震驚各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