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測值0.71!29歲男才開上匝道…下秒「逆向撞爛賓士車頭」GG了

▲市民高架車禍。(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北市市民高架29日上午發生對撞車禍。(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記者張君豪、黃彥傑、戴若涵/台北報導

台北市市民高架下新生匝道口29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名29歲張姓男駕駛開著租賃車從市民大道平面要上新生匝道時,逆向猛撞一輛由盧姓男子駕駛的賓士,2台車車頭當場撞爛,2名駕駛均被送醫治療。

回顧整起事發經過,張男29日上午9時39分於市民大道平面準備銜接新生匝道,東向西行駛時,右前車頭碰撞右側護欄後,車輛失控逆向衝到對向車道,當場與正沿著市民高架準備下新生匝道的賓士對撞,2車車頭全爛。

▲市民高架車禍。(圖/記者黃彥傑攝)

74歲的盧姓賓士駕駛受有頭部、臉部輕微擦挫傷、手部骨折等傷勢,所幸人意識清楚並無大礙,而張男則是臉、頭輕微擦挫傷,2人均被送醫治療。

黑色賓士駕駛則表示,當時他正準備下匝道,對向一輛小客車跨越車道直接撞過來,他根本沒有反應時間。警方針對2人進行酒測,發現張男酒精濃度竟高達每公升0.71毫克,後續將依法偵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