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Fans回來了!宣布逆轉「禁止色情內容」決策 給老司機一個家

▲▼OnlyFans。(圖/翻攝自OnlyFans網站)

▲OnlyFans宣布撤回禁色政策。(圖/翻攝自OnlyFans網站)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允許創作者分享收費色情內容的OnlyFans平台 25日宣布,將撤回10月起禁止色情內容的決定。OnlyFans表示,已經取得支持多元化創作者所需要的保障,「將繼續為所有創作者提供一個家」。

OnlyFans原先宣布,自10月起禁止色情圖片和影片內容,結果受到全球用戶激烈抗議。OnlyFans透過推特表示,已經暫停內容政策調整的計畫,並且「感謝大家發出自己的聲音」。

OnlyFans的創辦人史托克里(Tim Stokely)先前解釋,之所以禁止色情內容,是因為擔心受到大型銀行抵制;不過,OnlyFans官方25日表示,平台已經獲得所需要的保障,「OnlyFans代表包容,將繼續會所有創作者提供一個家。」目前不清楚OnlyFans未來是否還會調整內容政策。

OnlyFans允許創作者上傳付費色情內容,而官方會向創作者收取20%平台費營利,近年來相當受使用者歡迎。根據OnlyFans公布的報告,2020年5月全球疫情大流行期間,OnlyFans上的新創作者數量成長了75%。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