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牛風波」丁怡銘獲不起訴 柯文哲:丁丁是傷害無辜店家的人才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去年指皇家傳承牛肉麵店使用萊劑,遭控違反食安法散播不實資訊,北檢日前偵結判決不起訴,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表示,丁丁是個人才,是個傷害無辜店家的人才。

丁怡銘去年在行政院會上,直指新北市「皇家傳承」牛肉麵店使用萊劑美牛,業者則秀檢驗合格報告澄清,丁因此被控違反《食安法》與散播不實資訊;不過,北檢查出業者使用的牛肉,在飼養過程的確餵食萊劑飼料,因此不起訴丁怡銘。

柯文哲說,「我問你啦」,不起訴書的內容平常有公開嗎?所以把不起訴書的內容洩漏給特定媒體,請問你是要替自己漂白還是報復店家?

柯文哲表示,對冠軍牛肉麵店家來講,進口牛肉是合法進口,就算牛以前有吃過萊劑飼料,也代謝掉了,所以進口台灣時,它是符合台灣進口的國家標準。柯文哲更高聲質問,以前丁丁第一次做梗圖開記者會,可以說不是故意的,那這次呢?是不是故意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