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開車使用手機 小貨車自撞監視器控制箱側翻路面

▲▼             。(圖/民眾提供)

▲張男開車時疑使用手機分心,不慎自撞路旁監視器控制箱還翻車。(圖/民眾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19日中午發生一起交通事故,張姓男子駕駛小貨車沿環中路行駛時,疑因接手機恍神導致車輛偏移,撞上路旁監視器控制箱後,側翻於內線車道,車禍造成張男左手擦挫傷,幸無生命危險。詳細事故原因及經過警方正進一步釐清。

警方調查,19日中午11時28分,張姓男子(61歲)開著小貨車,由西屯區朝馬路沿環中路慢車道往青海路行駛,途中張男疑為了接手機而分心,導致車輛偏移,隨後直接撞上路旁的警局路口監視器控制箱,撞擊力道猛烈,箱體遭撞離基座,小貨車也側翻於路面。

▲▼             。(圖/民眾提供)

▲▼ 監視器控制箱遭撞離基座。(圖/民眾提供)

▲▼             。(圖/民眾提供)

警方獲報到場,張男已自行脫困、離開駕駛座,幸僅左手擦挫傷,無須送醫。經酒測張男無酒精濃度,詳細肇事原因及經過警方將進一步釐清調查,並向張男求償監視器修復費用。

►小資最愛!超好用青春露才330元

【更多新聞】

到包包內藏8萬+好兄弟拜拜字條 他大驚酒醒!警30分鐘找到失主

台中女子疑硬闖遭莒光號輾斃肢解! 眼球、手「屍塊散落」平交道

恐怖三寶!19歲駕駛左轉撞飛斑馬線行人 他空翻一圈頭部著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