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萬紅色保時捷超跑「行駛中自燃」!白色濃煙狂竄 駕場傻眼逃命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淡水區15日晚間6時許,發生一起意外事故,當時一輛要價419萬起跳的紅色保時捷跑車(718 Cayman GTS 2.5),因不明原因竟然於行駛時自然,讓駕駛嚇得立馬跳車逃生,而警消獲報後緊急派員前往搶救,至於事件詳細發生原因、起火因素等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淡水保時捷自燃。(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淡水保時捷自燃。(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淡水保時捷自燃。(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這起事件發生在15日晚間6時許,當時保時捷駕駛開車沿著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往台北方向行駛,但車子卻在行駛過程中因不明原因自燃,車身冒出濃濃白煙,讓駕駛當場嚇壞了,只能趕忙下車並報警處理,雖然警消獲報之後火速將火勢撲滅,但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淡水保時捷自燃。(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專家初判,這輛自燃的保時捷疑為718 CAYMAN GTS 2.5 (排氣量2497c.c.),新車價格419萬元,超跑達人H先生說,保時捷是中置引擎,也就是影片中不斷冒煙處,另外,保時捷相對其他超跑很穩定,鮮少聽到自燃情況,且通常引擎有問題就是直接燒起來了,比較少單純有冒煙,車主可能是有改車,但確切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