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國城「主持強在哪」 網揭1關鍵:贏過一堆人

▲第55屆電視金鐘獎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曾國城、蔡尚樺/全民星攻略。(圖/攝影中心攝)

▲曾國城(右)、蔡尚樺(左)去年敲響金鐘。(圖/攝影中心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主持人不好當,不但要掌控大局、避免冷場,還要在製造「笑」果的同時,不奪去來賓風采。就有網友發文丟出討論,好奇曾國城的主持功力強在哪?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底下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穩,而且應對很得體」、「至少不尷尬」。

這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曾國城的主持是強在哪」為題發文,提到曾國城多次敲響金鐘,將節目主持人的大獎抱回家。因此他就相當好奇,曾國城厲害的地方在哪裡?有人知道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很流暢」、「有時候看他講話非常不好笑到很好笑」、「不讓人討厭已經不簡單了」、「反應快、效果好、EQ高」、「講話得體,反應也快,在台灣算厲害的」、「我覺得他蠻會講話,應對很好欸」、「形象好、能力不差就贏一堆主持人了」、「不太像其他大咖會擺架子吧」。

▲第55屆電視金鐘獎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曾國城/全民星攻略。(圖/攝影中心攝)

▲曾國城主持很「穩」。(圖/攝影中心攝)

其中,最多人提到的就是曾國城主持很穩,「四平八穩」、「穩啊,好的主持人是要讓來賓充分發揮」、「他靠穩穩就好」、「老曾就穩,他會盡量讓每個來賓都有鏡頭」、「穩重又不喧賓奪主吧」、「就穩穩的,還算有觀眾緣」、「穩定吧?而且有腦」、「穩定,私下相對有禮貌、EQ高」。

據了解,曾國城2006年時,與徐乃麟以《小氣大財神》拿下第41屆電視金鐘獎「娛樂綜藝類最佳主持人獎」;2014年時,再與徐乃麟以《天才衝衝衝》獲得第49屆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2020年,則與蔡尚樺以《全民星攻略》抱回第55屆電視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