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85日租房又有事!辣妹躺我床第二集換人演:他狂睡櫃檯不醒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還記得高雄市日前一名屋主打開門,發現有兩名不認識的辣妹躺在自家床上。離譜情況又再次發在高雄市八五大樓的套房當中,只不過這次是一名男子直接趴睡在日租套房的櫃檯,幾乎叫不醒,還出動了救護車,而且警方也又在他的身上找到「加味」的咖啡包。

▲高雄男睡在日租房的櫃檯,整整3小時才清醒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男睡在日租房的櫃檯,整整3小時才清醒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9日晚間九點,有民眾報案「打開自家房門,有兩名不認識的短褲妹子就躺在我的床上」,員警到達現場之後,才發現兩名20多歲的辣妹是「誤認朋友房間,走錯了」,不過眼尖的員警發現地板上有不明白色粉末,所以詢問他們在房間內做什麼,突然間其中一名24歲的黃姓女子拿起自己的包包,就往桌上倒出來,還跟警察說「拿去驗」,這麼「大方」的行徑讓另一名23歲的高姓女子當場也傻眼。

▲高雄男睡在日租房的櫃檯,整整3小時才清醒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男睡在日租房的櫃檯,整整3小時才清醒,店家還通報救護車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原來他們兩人是使用毒品咖啡包,才搞錯房間!同樣的地點也是在八五大樓日租套房,13日下午兩點多一名許姓男子就在日租套房的櫃檯睡大覺,然後叫都叫不醒,讓櫃檯人員是嚇到通報救護車前來,這名許姓男子才清醒了過來,他表示自己身體沒有不舒服,只是很多天沒睡了,想要好好休息。

不過就在他要拿出證件給員警查看登記的時候,從口袋當中連同證件,兩包咖啡包也一起掉了出來,整個人嚇醒!也因為他的異常反應,讓員警覺得詭異,所以詢問這兩包咖啡包是什麼,他才坦承是「加料」咖啡包,就是喝完之後太過亢奮,才連續好幾天沒有睡覺,全案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

【更多新聞閱讀】

高雄85日租房又有事!辣妹躺我床第二集換人演:他狂睡櫃檯不醒

高雄無業老屁孩趁豪雨摸黑偷機車 竊盜原因曝⋯他懶得走路

小鮮肉脫了!全裸放送大肌肌拍月曆 最萌反差:怕鋼盔扣下巴

災難片《天坑》選在這縣市首映 網一面倒酸曝:到處免錢有得看

獨/謎路人小賀最後「失足」身影曝 母淚訴:自殺結案是二度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