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爆東奧紀念品! 墨西哥跳水王子「結帳價格」驚呆網:也太多

@rommel_pacheco

Esto lo que me traje de Tokyo2020 ##rommelpacheco ##tokyo2020 ##olympics ##espirituolimpico ##juegosolimpicos ##tokyoolympics ##clavados

original sound - Justin Vibes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對於許多運動員而言,參加奧運無疑是十分珍貴的經驗,尤其今年東奧因疫情而改為「無觀眾」閉門賽,更是特殊。墨西哥跳水選手帕奇科(Rommel Pacheco)為了留念,竟砸下13萬8710日元(大約新台幣3.5萬元)購買奧運紀念品,結帳側錄影片一出,讓各界網友紛紛驚呼,「也買太多!」

影片中,紀念品店工作人員拿出鉛筆、徽章、T恤、領帶等商品,並且一一刷過條碼,最後螢幕上跳出令人驚訝的總金額。帕奇科掃貨之外,還不忘拍下一整袋滿滿「戰利品」,並且分享到TikTok,「這些都是我從2020東奧帶回來的」。

▲▼ 墨西哥跳水選手帕奇科(Rommel Pacheco)。(圖/翻攝instagram帳號rommel_pacheco)

▲▼ 墨西哥跳水選手帕奇科(Rommel Pacheco)。(圖/翻攝instagram帳號rommel_pacheco)

▲墨西哥跳水選手帕奇科(Rommel Pacheco)。(圖/翻攝instagram帳號rommel_pacheco)

此影片至今已累計120萬次觀看,日本網友們紛紛留言,「好像我媽去旅行時的樣子」、「買個紀念品就買到13萬8千日圓啊」、「我也好想要」、「日本製的東西很耐用喔」、「日系文具真是太好看了」、「如果有錢的話一定要買,因為幾年後一定會增值,所以絕對值得。以前沒有辦過這樣的奧運,一般人也很少有機會買到」。

許多日本網友也表示,雖然運動員只能待在選手村,但許多人還是非常享受,讓他們感到欣慰又開心,「身為日本人,看到運動員們在選手村玩樂、喜歡便利商店,甚至可以俐落拆開御飯糰包裝,真的很開心」、「等到疫情結束後,請一定要再來日本玩」。

35歲的帕奇科比賽經驗豐富,曾三度奪下泛美運動會跳水冠軍以及2005年世大運金牌,目前一共參加過4屆奧運,運動員生涯一共獲得22面獎牌。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