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恐陷疫苗荒? 柯文哲:疫苗總量足夠是老百姓決定

▲▼民眾黨黨慶,黨主席柯文哲、民眾黨祕書長謝立功。(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灣民眾黨今天舉行黨慶活動。(圖/台灣民眾黨提供)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部分縣市近日陸續傳出新冠疫苗不足的狀況,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回應「疫苗總貨量是足夠的」。對此,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反酸,「總量是否足夠是老百姓決定,不是政府決定」,應該依照科學數據。

對於目前國內疫苗存量,第四輪及第五輪人數皆施打完畢後,剩不到50萬劑,但政府仍稱總量足夠,柯文哲今天在民黨黨慶大會後受訪時反酸,「總量是否足夠是由老百姓決定,不是政府決定」,要達到群體免疫總是有科學數據,不管是60%、70%、80%,都會有客觀的數據佐證,這個題目沒什麼好辯的,就按照數據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