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記者提問「態度不健康」 陳時中道歉:我應該修養好一點

記者張乃文/台北報導

食藥署在7/30傍晚完成高端生產首4批新冠肺炎疫苗檢驗,共計26萬5528劑,已核發封緘證明書。不過,對於高端送抵的疫苗數量,指揮中心先前並未說明清楚,昨日記者問及此事時,卻被指揮官陳時中回嗆「這態度不是一個健康態度」;今記者會上他則道歉,「很抱歉,我應該把我修養好一點,大家都很健康啦。」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高端疫苗數據,記者昨日在疫情記者會追問,「高端到底送了幾批疫苗作為封緘檢驗使用,為什麼問了2天,指揮中心都沒有辦法給出相關數據,難道是無法掌握疫苗批次和數量嗎?」陳時中難掩不耐,直指媒體「這樣的問法不好,我昨天就跟你講我忘了問,第一天問,我不知道,第二天說我忘了問,用這樣的態度不是一個健康態度。」並強調,送驗幾批跟大眾利益關係不大。

陳時中今則在疫情記者會的最後特別提到,「澄清一下健康不健康,很抱歉,我應該把我修養好一點,大家都很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