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自購180萬劑AZ」泰國遲未交貨 陳時中:沒聽說這訊息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內疫苗不足,讓執政黨十分頭痛,外傳泰國有180萬計的AZ疫苗要來,但到目前為止遲遲未進貨,引發外界討論。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明,目前沒有這樣的訊息,有確定進來會跟大家報告。

今日指揮中心記者會有媒體提問,黨政高層透露,我國購買的AZ疫苗,原本7月底前預計從泰國交貨180萬劑,現在傳來消息恐怕到不了,我國詢問後,對方未明確指出交貨期程,無法準時交貨原因。陳時中則回應,「我到沒有你這樣的訊息,有確定近來會跟大家做報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指揮中心今日也公布,長者數位落差無法上系統登記打疫苗等問題受到關注,第二劑施打將採雙軌制,以65歲以上長者為對象,接種第一劑疫苗滿10~12週,又沒有上系統進行意願登記,指揮中心會提供名冊,由地方政府代為上系統預約、安排接種;至於65歲以下則都是自行到意願平台登記、預約接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