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萬華阿公店拼9月復業「新北八大何時解封」 侯友宜回應了

▲▼板橋星聚點停業公告 。(圖/記者呂佳賢攝)

▲板橋星聚點5月中旬開始因疫情停業。(資料照/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楊蕓/新北報導

全台降回二級警戒,但電子遊藝場、KTV等「八大行業」仍等不到復業,指揮中心表示,要視雙北開放飲食內用後的狀況,台北市規劃透過「溝通宣導、復業輔導、稽查管理」三階段,讓「阿公店」復業,時間最快是9月。新北市長侯友宜受訪時則表示,「目前為止新北市還沒有這些規劃」。

新北市八大行業自5月中旬停業至今,已經將近3個月,隨疫情趨緩,對於是否規劃讓八大行業復業,侯友宜表示,所有行業的開放一定是分梯次、分階段檢討。

侯友宜強調,目前是以對疫情影響最少,且能落實防疫為最主要對象,至於八大行業什麼時候能正式開業,「目前為止新北市還沒有這些規劃」,會視疫情狀況滾動式檢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