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鞍馬金牌回國!超萌女兒「接機求抱抱」畫面曝 網一看融化了

記者張寧倢/編譯

台灣「鞍馬王子」李智凱以總分15.400在東奧勇奪銀牌,賽後他坦言,有一部分還是帶有飲恨的心情,「這一次我還是沒有打敗Max」。而達成奧運鞍馬2連霸的英國好手惠特洛克(Max Whitlock)也在3日返國,老婆為他來場驚喜接機,女兒興奮衝上前,不僅讓這位鞍馬霸主一秒融化,也萌翻百萬網友。

▲▼東奧鞍馬金牌得主惠特洛克返回英國,女兒接機萌翻網友。(圖/翻攝自推特@maxwhitlock1)

▲東奧鞍馬金牌得主惠特洛克返回英國,女兒接機萌翻網友。(組圖/翻攝自推特@maxwhitlock1、路透社)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經過14小時航程後,28歲的體操好手惠特洛克與其他英國選手一起降落倫敦希斯洛機場(Heathrow Airport),這次東奧結束後,惠特洛克生涯已累計3金3銅,共計6面奧運獎牌,但令他意外的是,妻小竟然瞞著他偷偷來接機,等選手們到達入境大廳,女兒薇洛(Willow)就蹦蹦跳跳地跑上前,熱情歡迎爸爸回家,讓惠特洛克一秒融化。

惠特洛克將影片PO上推特,不到一天就吸引116萬次觀看數、5.4萬人按讚,其中可以看到惠特洛克將女兒抱在懷裡,而薇洛似乎是非常想念爸爸,被放下來之後還再次向他討抱抱,讓惠特洛克在文中感動地說,「家人對我保密,所以我以為他們不會來機場接我,哇,回家的感覺真好!」

▲英國體操好手惠特洛克(Max Whitlock)。(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體操好手惠特洛克生涯迄今共獲得6面奧運獎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薇洛可愛的模樣萌翻也推特網友,有人留言稱,「太可愛了!」、「我夢想成為一名父親,希望有一天也能擁有這樣的時刻」、「薇洛看到爸爸已經興奮到不停跳來跳去」、「一個小女孩和爸爸之間的可愛時光,這畫面可能比贏得金牌更美好」、「這比金牌更加珍貴(金牌也是當之無愧)」、「她不在乎什麼金牌,只是單純很高興能見到爸爸」、「孩子的擁抱是無價的」。

►中國奪金唱國歌 她「舉雙手比X」!美鉛球銀牌挨轟辱華
►名古屋市長脫罩咬20歲女選手金牌!稱「愛的表現」 網怒:太噁心
►中國羽球「卧槽」女雙慘了!南韓羽協震怒 正式提出投訴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涼感被、涼感保潔墊限時超低價 一夜好眠只要588元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