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把她淋到全身溼透發抖 暖警一舉動被讚爆:值得轉發一萬次

記者吳世龍/高雄報導

台灣最美的人情味!一名派出所員警見長者停等紅綠燈時,因突如其來的大雨,來不及穿上雨衣而淋濕全身,他立刻脫下身上的雨衣替長者遮雨,而這景象剛好被路過的民眾拍下並分享到臉書社團,網友紛紛稱讚這位波麗士大人,這真是最美的風景。

▲▼  。(圖/吳世龍翻攝)

▲岡山分局壽天派出所員警日前見長者停等紅綠燈時,被突如其來的大雨淋濕全身,他立刻脫下身上的雨衣替長者遮雨。(圖/翻攝臉書社團岡山人)

岡山分局壽天派出所員警徐敏翔,30日上午08點20分左右,剛處理完交通事故後行經壽華路口時停等紅綠燈,此時天空突然下起大雨,他見前方騎乘機車的雙載長者下車,打算開起機車置物箱要穿雨衣,不料,置物箱卻打不開,他見狀立刻上前協助,由於雨勢越來越大,其中一位長者來不及將雨衣穿上,而被大雨淋濕且全身開始發抖,他見狀立刻脫下身上的雨衣替長者遮雨,直到順利將雨衣穿上後,自己才再將雨衣穿回。

而這一幕溫馨的景象,剛好被路過的民眾拍攝下來,分享到臉書社團《岡山人》,網友也都紛紛留言表示:「最美的風景、這才叫做人民的保母、感動~帥警察、值得轉發10000次」。而員警徐敏翔說:「雖然當時我全身淋濕,但能夠守護長輩的身體安全,我覺得一切都值得!」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連日大雨高雄路樹突倒!險砸路過騎士 他嚇壞:再100公尺到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