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歲富商砸500萬「做人」!一年產21子升格31寶爸 誇海口生105個

▲Kristina Oztirk。(圖/翻攝自IG/batumi_mama)

▲土耳其一名富商砸重金請代理孕母,一年內就多出21名孩子。(圖/翻攝自IG/batumi_mama)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土耳其一名富商和24歲嫩妻結婚後不久,即生了一名女嬰,但由於他們非常渴望擁有一個大家庭,因此砸下重金來找代理孕母,1年內就產下了21名孩子,加上這名富商和前妻育有9名子女,等於他目前已經有31名孩子了,他的嫩妻甚至還誇下海口「要生養105個孩子」。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57歲的土耳其富商加利普(Galip Ozturk)和24歲妻子克莉絲蒂娜(Kristina Oztirk),因渴望能有一個大家庭,克莉絲蒂娜甚至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夠擁有105個孩子,為了完成這個夢想,他們砸下14.3萬英鎊(約新台幣554萬),在1年內找了許多代理孕母,生下高達21名孩子,外加聘請了16位保母來照顧他們。

▲Kristina Oztirk。(圖/翻攝自IG/batumi_mama)

▲克莉絲蒂娜經常在IG上分享夫妻倆和寶寶們的生活。(圖/翻攝自IG/batumi_mama)

2020年,蓋利普在接受《富比士(Forbes)》採訪時就曾表示,「和前妻生了9名兒女,但他們都在土耳其生活和工作,最小的僅有12歲,而最大的則已34歲。」他進一步表示,希望兒子和女兒未來能夠幫助他來管理公司。

蓋利普提到,「隨著時間的流逝,他們的工作也越來越好了。」有些子女從事旅遊業,而另一些則活躍於金融領域,就連年僅12歲的兒子也在賣蔬菜和雞蛋來賺錢。

▲Kristina Oztirk。(圖/翻攝自IG/batumi_mama)

▲克莉絲蒂娜的目標是希望,「有生之年能生養105個孩子」。(圖/翻攝自IG/batumi_mama)

至於24歲的克莉絲蒂娜,則帶著1名和前段關係生的孩子、媽媽,跟著蓋利普及21名孩子住一起。對此,她表示「從小的夢想就是擁有一個幸福的大家庭,而剛好丈夫也有一樣的夢想,所以我們在認識之後就開始把夢想付諸行動。」她甚至還希望「有生之年能生養105個孩子」。

有不少網友抨擊蓋利普,以他們家富有的程度,肯定能請好幾個保母帶孩子,才能這麼輕而易舉地說要生105個;蓋利普則回應表示,克莉絲蒂娜把所有時間都花在孩子身上,絕對不是那種丟著不管的母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