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上銬進警局沒在怕 拘留室牆上囂張刻字「明仁」糗了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竹聯幫明仁會年輕成員因懷疑遭人黑吃黑,涉嫌在今年初押人到台北市萬華水門外逼簽本票,警方獲報將涉案成員8人都逮捕到案,沒想到其中蔡姓、鄭姓男子絲毫沒在怕,不但在警局拘留室內嘻笑,還用硬幣在牆上刻下「明仁」字樣,還幫同夥簽上大名,結果蔡、鄭涉嫌暴力討債部分不起訴,另因毀損警局牆壁被起訴。

▲▼萬華分局在外牆裝置「大鴿子」,意喻「即刻出動」。(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年輕黑幫成員因案被逮捕到萬華分局暫時拘留時,竟拿硬幣在牆上刻字破壞公物。(資料照/記者邱中岳翻攝)

本案起因於楊姓男子介紹友人去詐騙集團當取款車手,結果楊男的朋友被車手團懷疑黑吃黑,暗槓詐騙不所得,車手團約楊男1月22日深夜見面解決「債務」,再把楊男載到長順街水門外的棒球場,逼楊男幫朋友簽下3張40萬元的本票,然後要楊男打電話要親人交錢。

萬華分局警方獲報,在隔天凌晨逮到許姓男子為首的8名年輕嫌犯,查扣棒球棒、本票等物證,並帶回警局逐一訊問製作筆錄,沒想到這群有黑幫背景的年輕人,在警局拘留室內毫不擔心留下前科紀錄,19歲的蔡姓男子和23歲的鄭姓男子還閒著無聊,用硬幣在牆上刻字,其中1人刻下自己的幫派「明仁」字樣,另1人則是幫同夥留下大名。

結果這群人涉嫌暴力討債的犯行,分別因為部分被告否認到過水門外討債現場、或被害人聲稱沒有遭到恐嚇、限制行動自由等證詞,全部都以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僅有大膽在警局刻牆留字的蔡男和鄭男,被檢察官依毀損罪提起公訴,並聲請法院簡易判決處刑。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深夜神秘黑影竄出「騎士犁田遭追撞」 鑑定肇事全怪「牠」

蘇嘉全叔姪「訪印尼圖私利」真相曝!外館密電是真的 但時間錯了

幫空殼建商董座出點子超貸1億元 銀行放款經理自首卻反悔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