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東奧帥哥!IG全被神出「快追起來」 妹子讚爆:太實用了

盤點東奧帥哥

▲神人整理出養眼的東奧帥哥名單。(圖/翻攝自IG)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如火如荼開打,一日球迷們除了沉浸在激烈戰役中,各國高顏值選手無疑成為最大吸睛亮點。就有網友整理出奧運帥哥名單,甚至貼心附上IG傳送門,被大票妹子讚爆直呼,「今日最實用的一篇文!」

一名正妹在「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獻上奧運鮮肉們的IG帳號,同時不忘驚呼,「奧運也太多帥哥了吧!」從華麗名單中可見,包括擁有「巴西吳彥祖」稱號的Arthur Nory、以「油亮腹肌」爆紅的東加舉旗手Pita Taufatofua,還有「英國跳水王子」Tom Daley等,帥氣臉龐與傲人身材,讓廣大女網友大飽眼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7歲「巴西吳彥祖」阿圖爾·馬里亞諾(Arthur Nory Oyakawa Mariano)

巴西和日本混血的阿圖爾是名競技體操運動員,在當地有「體操王子」的封號,他從小就有柔道底子,父母也都是運動員,不管是鞍馬、吊環或自由操都很擅長。

24歲「韓國足球界臉蛋天才」鄭勝元(정승원)

擁有偶像外貌的他,2019年被選為韓國U-23足球國家代表隊,目前效力於韓國大邱足球俱樂部(大邱FC),由於個性活潑、可愛,又有鄰家男孩的氣質,狂圈了一票鐵粉。

37歲「東加奧運隊男舉旗手」皮塔·陶法托夫瓦(Pita Taufatofua)

跆拳道兼越野滑雪運動員,2016年里約奧運時,擔任舉旗手的他,穿著東加傳統服,同時光裸著上半身,而抹上油的「油亮腹肌」讓他一炮而紅,而今年一出場再度掀起轟動。

18歲「泳壇小鮮肉」黃善宇(황선우)

剛滿18歲的他,在近期南韓舉辦的資格賽中,男子100公尺自由式,游出48秒04的成績,不但成為南韓新的國家紀錄,且順利拿到東奧參賽門票;在之後的200公尺自由式,他同樣達到奧運A標,以兩項個人項目游進奧運。

27歲「英國跳水王子」戴利(Tom Daley)

出生於英格蘭普利茅斯的戴利,為英國跳水運動員,最擅長10米高臺,外型帥氣、零死角的他,迷倒萬千少女,2017年與大他20歲的編劇男友達斯汀(Dustin Lance Black)結婚,隔年透過代理孕母後育有一子。

2012年倫敦奧運,戴利在男子10米高臺奪下銅牌,後來2016年里約奧運,也在男子雙人十米高臺的比賽獲得銅牌。

19歲「台灣游泳界小天菜」王冠閎

多次代表台灣參與國際賽事的王冠閎,現效力於國際游泳聯盟卡利神鷹隊。他在2019年世界青少年游泳錦標賽200公尺蝶式決賽中,以刷新全國紀錄的1分56秒48成績,達到奧運參賽A標,取得東奧門票。

24歲「新加坡羽球運動員」駱建佑

出生於馬來西亞檳城,13歲時到新加坡體育學校就讀,直到2015年2月獲得新加坡公民權。最高世界排名單男第27位;現時世界排名則為第42位。

當然,說到東奧帥哥,怎麼能少了剛奪下銀牌,寫下台灣運動史新猷的「柔道型男」楊勇緯呢

現年23歲的楊勇緯為排灣族人,母親是柔道選手,而他從小看著哥哥練習柔道也產生興趣,並於國小三年級開始接觸。

主攻60公斤量級的他,在2017年亞洲青年柔道錦標賽中,為台灣奪得第一面柔道亞青金牌;同年台北世大運時,擊敗哥哥楊俊霆取得國手資格,但於四強戰落敗。

今年東奧楊勇緯打進60公斤級金牌戰,雖然最終拿到銀牌,但帥氣的臉龐與陽光笑容,狂圈台灣、日本大票粉絲,IG追蹤人數也暴漲到27萬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