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選手「名叫魯蛇」排球鮮肉爆紅!首戰輸給俄國 反而瘋狂吸粉

▲▼阿根廷排球隊選手奧斯丁.羅瑟(Agustín Loser)。(圖/路透)

▲阿根廷排球隊選手奧斯丁.羅瑟(中)。(圖/路透)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2020東京奧運23日正式拉開序幕,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在運動場上發光發熱,而阿根廷排球隊員奧斯丁.羅瑟(Agustín Loser)因姓氏與英文「輸家」(Loser)相同,引發網友熱議。雖然他與隊員24日首場比賽就輸給俄羅斯奧委會(ROC),卻仍憑藉精湛球技和陽光外表,吸引無數海內外粉絲。


羅瑟年僅23歲、身高198公分,是阿根廷排球球壇的明日之星,他24日上場後,球衣背後的名字吸引各界網友注意,「他絕對不是魯蛇!」、「上呀!羅瑟!」、「為羅瑟和阿根廷隊感到驕傲」、「這是我好久一段時間以來看過最精采的比賽」、「羅瑟的進攻、防守和反擊都很出色」。

羅瑟稍早受訪時表示,他非常享受全球頂尖運動員齊聚一堂的感受,只可惜無法親臨現場觀賽。羅瑟也表示,自己能夠代表阿根廷參加奧運,真的非常幸運,「我一開始打排球時,根本沒有想到這些,一切都發生的太快了」。他坦言目前只想「活在當下」,在運動員職涯中不斷為自己設定新目標,繼續努力。

「3合1點心機」超殺價來了!鬆餅、三明治在家輕鬆做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