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防疫兼緝毒 取締未戴口罩男南警查獲安非他命

▲台南市警一分局德高派出所,取締一名未戴口罩王姓男子時,查獲該男子持有安非他命毒品3小包。(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一分局德高派出所,取締一名未戴口罩王姓男子時,查獲該男子持有安非他命毒品3小包。(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疫情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26日,台南市警一分局加強防疫稽查,德高派出所於21日凌晨取締一名未戴口罩王姓男子時,發現他神情有異,進而查獲該男子持有安非他命毒品3小包,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市警一分局德高派出所所長陳宗鑫及警員林任縈,21日凌晨執行巡邏勤務,於3時許途經轄內自由路段發現一名男子未戴口罩佇立於超商前,基於疫情三級警戒,員警見狀便上前取締。

不料警方在查證該王姓男子身分相關資料時,發現王男神色十分緊張,且身體不自覺的發抖,員警即察覺有異,欲進一步盤查時,王男自知露餡難逃法網,便主動交付藏於包包內的安非他命3小包,警方依法當場查扣逮捕,全案依毒品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另未戴口罩部分,則依傳染病防治法函請衛生單位裁罰。

第一分局分局長方國璽表示,打擊犯罪查緝毒品一直是治安工作的重中之重,警方將持續展現強勢作為及查緝決心,並且針對查獲的毒品案件,持續溯源追查毒品來源,還給市民乾淨無毒的家園。一分局長方國璽呼籲,新冠肺炎疫情逐漸趨緩,民眾外出活動增加,也希望大家都能持續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共同對抗疫情。

「Jo Malone限量香氛禮盒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