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披薩甜甜圈「常溫放2年」結果曝! 36種食品開箱吸330萬觀看

@elifgkandemir

Still fancy that burger? ##fyp ##foryoupage ##food ##foodtiktok ##fastfood

♬ Jalebi Baby - Official - Tesher & Jason Derulo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當代美食漢堡、薯條、披薩、甜甜圈,已經是許多人每周至少會吃到一次的食物,但他們不只會讓人們的味蕾驚艷,就連保鮮期也長得令人震驚。英國一名女網友在社群平台上揭曉放置1、2年以上的食物,沒想到它們居然都能保持原樣,有些看起來甚至可口得像是剛出爐一樣,該影片吸引超過330萬次觀看。

▲▼漢堡比薩甜甜圈放2年不腐爛 她家櫥櫃一打開驚嚇300萬人。(圖/翻攝自TikTok)

▲影片中的加工食品可以放很久都不會腐爛。(圖/翻攝自TikTok)

女網友elifgkandemir在短影音APP「TikTok」上表示,母親是一名營養師,為了找出現代人肥胖的問題,特地蒐集各種「過度加工」的美食,將它們分別放置在塑膠盒中觀察常溫中的變化,研究食物品項至少36種。

盒中有常見的漢堡、薯條、披薩、雞塊,還有甜甜圈、雷根糖等各式糖果,elifgkandemir將放置它們的櫃子一一拉出來,每個幾乎都保持原狀,沒有蛆蟲,沒有腐壞,也沒有異味。

elifgkandemir說這些食物都是過度加工食品,也是全英國80%的人常吃的食物,但這些東西已經放置在盒中幾年的時間仍然沒有腐壞,「還喜歡吃漢堡嗎?」

該影片發布不到一周,在網路上已經累積超過330萬人次觀看,網友紛紛留言,「我認真以為那是零食櫃」、「應該要遠離這些加工食品,不然會累積成很大的麻煩」、「速食速死。」

不過也有大量網友不認為健康這件事值得他們放下這些高熱量美食,「真有趣...不過我來到世上是為了享樂,不是為了長壽」、「大概還是會繼續吃吧」、「在現實中,不會有機會看到它們,嚼嚼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