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屋規模2.9地震「只有苗栗有感」 網:是發生爆炸嗎?

▲苗栗縣18日晚間10點50分發生芮氏規模2.9的地震,最大震度在苗栗為3級。(圖/交通部中央氣象局)

▲苗栗縣18日晚間10點50分發生芮氏規模2.9的地震,最大震度在苗栗為3級。(圖/交通部中央氣象局)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18日晚間10點50分發生芮氏規模2.9的有感地震,最大震度在苗栗為3級;令人不解的是,這次地震只有苗栗有感,其他地方皆無感覺;網友們也紛紛表示,這到底是地震還是哪裡發生爆炸了嗎?

中央氣象局表示,18日晚間10點50分的地震,震央在北緯 24.59度,東經 120.88度,即在苗栗縣政府東偏北方 7.2 公里,位於苗栗縣頭屋鄉,地震深度:7.4公里,芮氏規模:2.9。最大震度在苗栗竹南3級、苗栗市2級、南庄1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民眾被這突如其來的震動嚇了一跳,紛紛上網留言表示「好像聽到爆炸聲響」、「有感覺上下跳了一下」、「還以為是錯覺」、「恐怖喔」、「超有感的」…等。也幸好這場地震也沒有造成苗栗地區災害及民眾財產損失。

循環扇領導品牌

►3天前打莫德納...68歲男微解封首日揮桿休克!心肌梗塞進加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