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南部發生規模5.7地震 鄰國伊拉克也有感

▲▼伊朗南部發生規模5.7地震  鄰國伊拉克也有感。(圖/翻攝自USGS)

▲伊朗地牛翻身。(圖/翻攝自USGS)

文/中央社杜拜18日綜合外電報導

伊朗國營電視台報導,南部的法斯省(Fars)今天發生規模5.7地震,鄰國伊拉克也有感。

路透社報導,伊朗半官方法斯通訊社(Fars news agency)指出,震央在克謝特鎮(Khesht)附近,受地震影響的地區目前並未通報傷亡與災情。

伊朗國營電視台報導,地震發生於當地晚間7時,地震深度11公里,法斯省境內多個城鎮都感受到搖晃。

報導引述地方官員指出:「至少已調派4個救災隊前往受地震波及的地區,鄰近城市的醫院待命中。」

國營伊拉克通訊社(INA)報導,發生在伊朗的地震,鄰國伊拉克南部城市巴斯拉(Basra)也有感。

由於伊朗境內有數條主要斷層帶交錯,可說是全球發生地震最頻繁的國家之一,2003年發生在克爾曼省(Kerman)規模6.6的地震,造成3萬1000人死亡,古城巴姆(Bam)夷為平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