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政聞曾被嗆「噁心的大人」 連任高雄議員失利進政院當官

▲▼陳政聞2018年在三立節目《54新觀點》被韓國瑜小編嗆「噁心的大人」。(圖/翻攝自YouTube/中天)

▲陳政聞2018年在三立節目《54新觀點》被韓國瑜小編嗆「噁心的大人」。(圖/翻攝自YouTube/中天)

記者黃巈禾/綜合報導

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被檢舉,13日在屏東縣牡丹鄉頂級渡假村「牡丹灣villa」群聚用餐。他解釋,的確帶老婆和女兒住宿,因為是微解封的第1天,但他並沒有在該場所用餐。事發後,陳政聞的背景引發外界好奇,最引人注目的就是2018年上政論節目,被韓國瑜的小編嗆「我們長大之後,才知道你們這些大人有多噁心」。

陳政聞現年44歲,3年前,他在2018年九合一大選力拚連任高雄市議員,一次錄影三立新聞台政論節目《54新觀點》,節目來賓還包括民進黨提名高市議員候選人林智鴻、當時還是國民黨籍的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名嘴周玉蔻,以及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小編王律涵。

王律涵當年剛從大學畢業、年僅22歲,當時面對其他來賓攻擊,戰力破表,一戰成名。節目主持人陳斐娟表示,「據說韓國瑜的民間粉專被關了,然後小編被告了?」王律涵表示,粉專確實被關,但小編並非他們,被告的是韓國瑜的粉絲,韓國瑜的粉絲為韓國瑜創辦粉專並擔任小編,但是民間的粉專,並非官方粉專。

陳政聞在節目中質疑,有個被關閉的粉專之前長期抹黑陳其邁,幕後就是韓國瑜的陣營,他在節目上說,壞事的都交給「沒有勾勾的」去處理。王律涵反嗆,「那不是我們交代的,還是是你交代的呢?」陳政聞說,「年輕人可以做錯事,但不能做壞事喔,長這麼可愛的小妹妹,你們這些小編,你們這是有打勾勾的,要去跟那些沒有打勾勾的說,不能做抹黑,這樣是違反選罷法」。王律涵繼續嗆「抹黑是你們在抹黑喔!哈哈哈哈」

陳政聞接著說,韓國瑜講了很多謊話,像是原本說不成立後援會,卻成立大岡山地區之友後援會,還不承認並稱是韓國瑜之友後援會,「你在我們男人的眼中,你就是小癟三的行為,不要藏在我們美麗小編的後面,做一些小癟三的行為,直球對決,我們出來講政策,不要再做一些暗黑的動作」。

陳斐娟追問,「據說韓國瑜的粉專有很多是海外帳號?」王律涵反問,「是海外的支持者嗎?如果是的話,有何不可?」並反指陳其邁陣營才有很多殭屍帳號,周玉蔻則跳出來批評王律涵未做足準備。對此,王律涵強調,如果海外粉絲是假的,那就請大家查,查到就把他抓起來。

陳政聞馬上反問,「李榮貴」是不是海外粉絲?是不是承認「李榮貴」是海外粉絲?敢在這裡承認嗎?王律涵反擊,根本不認識,且陳其邁早有殭屍帳號,陳政聞則說,那是殭屍帳號來按讚,要如何管理?「所以是你們下的指令,然後來抹黑陳其邁」,並指「年輕人可以做錯事不能做壞事」。

王律涵不甘示弱回嗆,「是你們這些大人才奇怪吧?我們長大之後,才知道你們這些大人有多噁心」,讓陳政聞聽完後只能笑,而一旁的周玉蔻幫忙砲轟,「韓國瑜,韓小弟,你不要帶壞年輕人太可惜了」。

陳政聞和王律涵唇槍射戰的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影片被下架後,還有網友在PTT上發問想找完整版影片。陳政聞2018年力拚高雄大崗山選區連任議員,競選失利後,隔年4月進入行政院南辦當執行長。

3年後,陳政聞因被爆料群聚用餐,再度躍上媒體版面。屏東縣牡丹鄉頂級渡假村「牡丹灣villa」在微解封首日爆出違規群聚用餐,有10名以上客人直接餐廳煮火鍋、飲酒,有人踢爆其中一人正是陳政聞。

陳政聞澄清,帶著老婆女兒到牡丹villa 住宿沒有錯,因為是微解封第一天,「但是我要澄清一下,所謂餐廳的群聚,我不是主辦人也不是群聚的場所用餐,並沒有違反相關防疫規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