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北市僅+1!清零目標就在眼前 柯文哲最新說明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7日公布國內新增12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分別為8例本土及4例境外移入;另確診個案中新增1例死亡。個案分布部分,以新北市5例為最多,其次為台北市、桃園市及台中市各1例。台北市政府下午3點30分將召開記者會說明最新疫情狀況,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將親自出席。《ETtoday新聞雲》將全程直播。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上個月曾信誓旦旦喊出,台北市1個月內沒有疫苗也能清零,但隨後便爆出市場染疫風暴,16日滿月期限到後仍有14例確診,遭外界揶揄是說大話、吹牛。沒想到,17日中央公布的數據,北市新增確診個案僅1例,清零的目標就在眼前。

儘管17日僅新增1例,但台北車站地下街群聚感染的風險尚未解除,目前仍在進行疫調匡列、篩檢以及施打疫苗圍堵的過程中。針對北市最新疫情狀況,市府預計在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蔡炳坤。(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