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喊要買BNT!陳時中「不領情」:3個團體購買總量已足夠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乾淨版畫面。(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日前聯合南投、花蓮、雲林、台東4縣市委託藥商採購250萬劑BNT疫苗,但遭政院否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在記者會被問及此事,他直言,這次三個團體購買的量,在總量上是夠的,關係在進貨時程,而且明後年疫苗也都進行購買中。

繼郭台銘的永齡基金會、台積電和慈濟之後,國民黨也拋出購買BNT相關言論,但遭政院否決。對此,江啟臣表示,政府已失去人民的信任,人民要自保,國民黨還是會全力協助4縣市採購,「香菸可超買、為何疫苗不能超買」,希望蔡政府不要阻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今在疫情記者會兩度被問及此事,最後他終於做出簡單回應,直說「希望還是要有相關的供貨證明,才可以來考慮,不過目前來講,這次三個團體努力購買,總量其實對台灣來講是夠的,也關係到進貨時程,加上明後年疫苗都在進行購買中,這段時間最重要的是怎麼把疫苗施打率提高,把防疫新生活做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