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全開!昨日接種24.2萬劑「又創新高」 疫苗覆蓋率破17%

▲▼0714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4)日公布最新疫苗接種數據,昨天單日接種達到24.2萬劑,創下開打以來單日新高,疫苗覆蓋率達到17.02%,計次人口比17.39%。

國內月底達成疫苗覆蓋率25%目標,而近期疫苗接種相當踴躍,每天接種人數達都超過20萬人以上,昨日更是達到24.2萬劑,創下開打以來單日新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疫苗意願登記平台持續進行中,指揮官陳時中說,截至今天下午1點,目前18~49歲意願登記有390萬,願意打AZ的有2.09%,要打AZ和莫德納的有53.60%,只選莫德納的有44.30%。

陳時中表示,現在鼓勵大家都上網登記,除了18歲以下,其他人都可以預約,目前莫德納的意願還是最高,但是還是以打AZ為主,因為莫德納要留給第二劑的人,量會比較少。

陳時中表示,昨天第一輪都已經發送簡訊,第二輪的113萬人是想要打AZ、AZ或莫德納,目前84萬9,760人已經完成預約,已經完成預約登記且收到通知簡訊者,要在明天下午5點前完成預約登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