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快遞員確診!67名接觸者採檢結果出爐 1家人也染疫

記者陳韻如/桃園報導

國內13日新增28例本土個案,其中桃園部分新增2例。對此,市長鄭文燦在下午的疫情說明會中表示,其中一例個案(案15406)為某快遞公司員工,目前公司全部50多名員工緊急採檢,而其感染源仍在調查中。另外,其8名家人經匡列採檢後,其中1人也染疫,而個案案號將在明日公告。

針對個案說明,桃園市衛生局長王文彥也補充,今日新增個案年齡介於20至30歲之間,其中個案15406為某快遞公司員工,初步疫調,其為快遞公司內勤員工,負責理貨、裝貨,並未與人接觸,且上班時間固定,生活起居初步看起來相當規律,而其出現症狀後也積極就醫,經採檢後於12日確診。

王文彥提到,該個案確診後,8名家人以及公司59名同事也緊急匡列採檢,並於13日上午全數採檢完畢,而結果出爐,其中1名家人也確診,目前也正在疫調當中,案號則將於14日公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桃園0713疫情說明記者會       。(圖/翻攝鄭文燦臉書)

▲桃園0713疫情說明記者會 。(圖/翻攝鄭文燦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