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等紅燈「遭大貨車撞上」 被頂著一路往前衝...車內駕駛嚇死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輛特斯拉6日中午行經新店區中正與環河路口,不料停等紅綠燈時,遭後方大貨車高速撞上。誇張的是,大貨車還一路「頂著特斯拉」衝了數十公尺才停下,導致這輛全新要價160.9萬起跳的特斯拉Model 3嚴重毀損變形、大貨車頭毀損,所幸2人皆無大礙,而且雙方皆未就醫亦無酒駕,詳細案發原因仍待調查。

▲▼特斯拉被撞。(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停等紅燈的特斯拉遭後方大貨車撞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案發當時,47歲賴男開著白色特斯拉,沿水源快速道路下環河路往新店方向行駛,在中正與環河路口停等紅綠燈,怎料遭54歲黃男駕駛的大貨車從後方狠狠撞上,賴男嚇了好大一跳,所幸雙方皆未受傷。

▲▼特斯拉被撞。(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特斯拉被撞到稀巴爛,停駛前還被大貨車「頂著跑」了幾十公尺,特斯拉駕駛簡直嚇死。(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特斯拉被撞。(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