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立陶宛2萬劑疫苗 義美小泡芙加碼「送2貨櫃」

▲立陶宛贈送疫苗給台灣,義美食品今(5)日首度曝光包裝外盒設計。(圖/義美提供)

▲立陶宛贈送疫苗給台灣,義美食品今(5)日首度曝光包裝外盒設計。(圖/義美提供)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立陶宛贈送疫苗給台灣,義美總經理高志明日前決定回禮感謝,義美食品5日首度曝光包裝外盒設計,上面以立陶宛文字寫上「謝謝立陶宛 義美食品公司」等字樣,並獲得立陶宛外交部次長協助確認,另外原本拍板的「1個20呎貨櫃」小泡芙,再加碼1貨櫃,總共2貨櫃相當於43200盒小泡芙,贈送給立陶宛。

人口不到300萬人的立陶宛宣佈將捐贈2萬劑AZ疫苗給台灣,消息傳出引發網友關注,紛紛在社群平台上熱烈討論各種的感謝方法,有人秀出到立陶宛旅遊照,或是下單訂購立陶宛巧克力。

義美食品日前表示,因此次立陶宛贈送疫苗給台灣的提案議員,其中一位曾到過義美食品公司工廠參觀,非常喜歡義美的小泡芙等各種產品,所以義美想要回贈小泡芙產品給立陶宛,表達台灣民間的謝意。

依據義美規劃,將贈送立陶宛的小泡芙產品,希望藉著台灣美食感謝立陶宛的人道援助,目前貨櫃船期仍待安排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