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非「全市普篩」!柯文哲拍板7家醫院免費PCR 「不限台北市民」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全台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儘管北市確診數下降,但有鑒於虎林街爆發確診案,加上中正區某國宅也外傳超過10人確診,據了解,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上午於防疫會議中拍板,要開放北市7家醫院進行免費PCR,不過並非外傳的「全市普篩」,僅是讓民眾可以免費PCR,且不限制是否為台北市民,外縣市民眾也可以進行。

台北市政府目前於每週一、三、五上午召開防疫會議,市政會議由週二上午9時召開。面對北市確診人數下降,但社區出現確診感染,柯文哲開始執行「精準疫調」方法,希望透過虎林專案模式,殲滅疫情熱區。

據了解,柯文哲5日上午於防疫會議中拍板,要開放7家北市醫院進行免費PCR,不過並非稍早外傳的「全市普篩」,只是讓不限於台北市民的民眾可以前往7家醫院免費篩檢,該7家醫院並非只有聯合醫院,還有協調其他間醫院,詳細細節將於下午3時30分召開防疫記者會對外公布。

▲▼柯文哲、黃珊珊出席防疫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出席防疫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