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拿希特勒回應施景中 連知識分子都相信假新聞

▲▼柯文哲、黃珊珊出席防疫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出席防疫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4日啟動虎林專案,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表示,台北市在疫情爆發後不疫調、不匡列,導致疫情持續延燒。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回應,台北市所有確診案例都會疫調匡列,這是散布假訊息。雖然施景中事後也在臉書道歉,但台北市長柯文哲4日在面對媒體詢問時仍忍不住地批評,台灣政媒合一,每天做假新聞,最後連知識分子都相信。

柯文哲表示,施景中醫師也是給他一個思考,台灣怎麼會眾口鑠金,名嘴、民代造謠,講到最後連知識分子都會相信,1933年希特勒不是武裝政變上來,是選舉出來,當時納粹的宣傳實在太厲害,過去政教合一,曾幾何時台灣社會是政媒合一。

對於遭批沒疫調、沒匡列,柯文哲也說,「讓我們開了眼界」,每天做假新聞,做到最後連知識分子都會相信,這很可怕,是台灣社會要反省和思考的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