枋寮醫院「門診平面圖」曝光! 果農太太和案14407共用候診區

▲▼屏東Delta印度變異株群聚及其相關個案關聯圖。(圖/指揮中心提供)

▲枋寮醫院門診平面圖。(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屏東Delta變異株群聚與相關個案維持15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公布,曾至枋寮醫院的果農夫婦就醫路徑,與群聚案當中的案14407在相隔一間,且候診、經過路徑可能重複,範圍越來越清楚。

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表示,因為醫院並沒有在角落裝監視器,是比對他們就醫紀錄,串連健保卡資料,發現兩人在6/16上午就醫時間有重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一鈞說,兩人是看不同診間,但是兩診間非常靠近,在候診區的時間和空間有重疊,目前不清楚有沒有交談或是比鄰而坐,只知道同一段時間裡,兩人確實有在同一個區域活動情形,根據這樣推測,他跟其他確診個案都沒有時間和空間重疊,所以才認為是和案14407有重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