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工兵群展現堅實戰力 完成日月潭清淤任務

52工兵群展現堅實戰力 完成日月潭清淤任務

軍聞社/記者陳軍均南投報導

國軍依據政府抗旱政策與指導,從3月份開始派遣國軍第3、4、5作戰區工兵部隊,支援水庫清淤作業,共同為抗旱出一分心力,期於汛期前增加水庫蓄水量,近期隨著各地水情趨緩,水位逐步上升,陸軍52工兵群也完成日月潭清淤任務,6月30日上午將清淤機具上板返回駐地。

52工兵群官兵,以高效率達成各階段目標,有效提升鯉魚潭水庫、日月潭的蓄水量,展現工兵部隊的堅實戰力。戰工營營長張中任中校表示,日月潭清淤任務5月底開始至今,都是在雨水間歇下實施,執行過程不同於鯉魚潭水庫,更驗證著操作手的操作能力,而日月潭有著發電、供水等功能,能夠為國人的民生用水用電盡一分心力,是官兵們共同的榮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