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泉崗高爾夫球場」總經理被爆沒戴口罩打球 空軍介入調查

▲▼清泉崗高爾夫球場。(圖/翻攝自清泉崗高爾夫球場(CCK Golf Club)臉書)

▲清泉崗高爾夫球場。(圖/翻攝自清泉崗高爾夫球場(CCK Golf Club)臉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空軍轄下的「清泉崗高爾夫球場」因應疫情三級警戒,公告停止對外營業,但退役少將球場總經理陳孝華被爆於6月4、16、25日帶友人進場打球,還未依規定戴口罩。空軍司令部29日表示,將啟動行政調查。

根據TVBS報導,監視器畫面顯示,6月25日上午8點包括沒戴口罩的陳孝華,與兩名男子拖著球具進球場,他對此回應表示,也就打9個洞而已,大家就是很高興,流了汗就回去了,「很多事没辦法拒絕的」,做了知道不應該,不做又對不起這些人面的問題。當時沒戴口罩,因為球場是一個開放的空間。

空軍司令部表示,將針對此案啟動相關行政調查,若違反規定,將依規定處置。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