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察院約談陳時中? 監委王幼玲駁:典型炒作新聞

▲▼0625指揮中心記者會。周志浩,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有關5月本土疫情爆發,傳出監察院擬在不影響指揮中心繼續運作的前提下,將約談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針對3+11決策過程、疫苗採購、萬華阿公店以及移工人權,調查相關單位是否有行政疏失。不過,主查移工人權的監委王幼玲指出,這是典型的炒作新聞。

王幼玲27日在臉書表示,媒體報導說監察院不排除約談陳時中,還正經八百去詢問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意見,「奇怪了,要約詢這件事,怎麼調查的委員都不知道?反倒媒體成了先知!這是典型的炒作新聞」。

針對監委是否有要調查3+11、疫苗採購、萬華阿公店、疫工人權等相關議題,王幼玲指出,確實有要調查,但沒有現在要約談陳時中。

王幼玲提到,這4個案子監委各自獨立行使職權,從未一起討論過,且根據監察法第26條,調查內容不得對外宣洩,最後底會不會約談陳時中也還不知道,但萬華那一案應該要問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陳時中沒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