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804醫院累計30人染疫!市府公布確診關係圖 全與9病房相關

▲▼      804確診關係圖       。(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804確診關係圖 。(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陳韻如/桃園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5日宣布,新增76例本土案例,另新增5例死亡,而桃園部分則新增10例。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在下午召開疫情說明記者會,表示今日所新增的10例中,有6人為804醫院相關,且皆是在第三次採檢才確診。另外,也公布了確診關係圖。

桃園今日新增10例本土案例,年齡介於30多歲至70多歲之間,分別為,案14509、14559、14560、14561、14562、14563、14564、14565、14508、14533。市長鄭文燦在下午召開疫情說明記者會,表示今日的10例中有6例為804相關,且皆為第三次採檢才確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桃園0625疫情說明記者會     。(圖/翻攝鄭文燦臉書)

▲桃園0625疫情說明記者會 。(圖/翻攝鄭文燦臉書)

衛生局長王文彥進一步說明,該6例分別是4名病人、1名看護、1名陪病家屬,而804案包含1例外縣市,累計已有30人確診,且30名確診者全與9病房相關。

對此,王文彥表示,目前衛生局決定再次清零,要將醫院中剩下的15名確診者移出,讓整個病房能夠清空、消毒,並且也讓醫護人員能夠全數居家隔離,或是到集中檢疫所、防疫旅館。

另外,也將針對第一名確診個案發病前一週,有到過804醫院的病患、家屬等,再次疫調,必要時也會進一步採檢。再來則是要將醫院醫療量能降到最低,等到醫院全數蜻蛉後再慢慢回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