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乞丐」掀戰 羅智強曝馬英九小故事:蔡英文大概要跳腳了

▲▼馬英九(左起)、蔡英文。(合成照/記者李毓康攝/記者屠惠剛攝)

▲馬英九、蔡英文。(合成照/記者李毓康攝/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灣接連獲得日本、美國贈送疫苗,遭譏諷是「疫苗乞丐」。台北市議員羅智強24日透露,前總統馬英九當初簽ECFA,民進黨也形容台灣當乞丐,馬英九當時僅淡淡地回應「時間會證明ECFA對台灣的意義」,而接任的蔡英文也延續這項政策。羅智強諷,「這個小故事聽完,蔡英文大概又要跳腳了」。

羅智強在臉書發文表示,這一波「乞丐」之戰,民進黨好像被刺中要害一樣,蔡英文7pupu,跳得比玉山還高主子暴怒,御駕親征,「民進黨瘋狂大出征羅智強3天」。

羅智強指出,2013年1月11日,民進黨痛批簽ECFA「台灣當乞丐」,同樣用了「乞丐」二字,當時的他是總統府副秘書長,把民進黨的批評向馬英九報告,馬英九淡淡的說,時間會證明ECFA對台灣的意義,接下來不管誰當總統,都會繼續ECFA這個政策。

他透露,馬英九沒有像蔡英文那樣暴跳如雷,沒有動員府院黨去罵民進黨唱衰台灣,更不要說從來不依靠網軍的馬英九,也沒有網軍去出征民進黨,而馬英九還真說對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後面的總統,也會繼續ECFA這個政策,結果蔡英文自己當了5年總統,也沒ECFA廢掉。

羅智強諷刺,這5年的乞丐,蔡英文當的心安理得、稱心又如意,而現在他說蔡是疫苗乞丐,蔡的玻璃心立刻碎滿地,謝謝馬英九的風度,也謝謝蔡英文的小器,讓他看到兩個人格局的差別,「乞丐」二字,像一面照妖鏡一樣,照出了馬英九和蔡英文胸襟的高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