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囚鄭武松「每天如被凌遲」盼伏法:關到死更痛苦!比殺人還殘忍

▲▼翁仁賢19:45伏法槍決。(圖/記者宋良義攝)

▲執行死刑資料照。(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多次寫信給法務部求伏法、關押在高雄第二監獄的死囚鄭武松,至今仍一心求死,他認為,關在監獄生不如死,每天如被人拿刀凌遲,等待的煎熬過程比伏法更痛苦,為何不趕快執行?對此,法務部回應,政策是逐步廢死,除審慎審核待執行死囚,也會要求獄方多加關懷。

鄭武松原本是拖車司機,和前妻離婚後一直想復合,2002年11月,他懷疑前妻和工作工廠的工頭曖昧,竟持刀砍死兩人,2005年被判死刑定讞,因當時政策傾向不執行死刑,他至今未伏法。

▼執行死刑資料照。(圖/記者宋良義攝)

快訊/4根菸後伏法!翁仁賢30分內被開2槍 法醫確認死亡

關押的鄭武松這些年來曾多次寫信給法務部,盼執行死刑。他近日投書《聯合報》,認為關在監獄生不如死,每天如被人拿刀凌遲,對他置之不理比殺人更殘忍,關到死比伏法更痛苦。

據了解,目前有38名死囚尚未伏法,但有4人在獄中死亡。法務部回應,政策是逐步廢死,除審慎審核待執行死囚,也會要求獄方多加關懷。

►案發現場/中山之狼至今未伏法!性侵劫殺夜歸女 「怕嬰靈」孕婦才倖存

►案發現場/台版無間道!兇狠鬍鬚仔混入毒窟,毒販帶他試車、自家人要抓他

►案發現場/女童呼救仍遭性侵殺害!鄰居冷漠成幫兇 管區:一輩子悔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