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92歲嬤打疫苗後中風 搶救不治!家屬討論是否相驗追真相

新竹市今起替孕婦打疫苗「AZ、莫德納自由選」 醫喊:羨慕❤️(圖/新竹市政府)

▲台南一名92歲的黃姓婦人接種疫苗後出現中風情形,於22日上午不幸身亡。(圖/資料照)

記者林悅、林冠吟/台南報導

台南市安南區21日傳出一名92歲的黃姓婦人,17日接種疫苗後20日懷疑有中風情形,家屬送往安南醫院加護病房救治,不過卻在22日上午傳出不幸身亡的消息,而台南市因接種疫苗後而有不良反應而死亡的案例累計已來到5人。

台南市衛生局局長許以霖指出,21日有2例疑似施打疫苗之不良的反應事件,第1例是96歲的婦人,17日施打疫苗,20日過世,已報請司法相驗;另外1位是92歲的婦人,那17日施打疫苗,20日懷疑有中風情形,也不幸在22日上午去世,這2例衛生局也都已通報為疑似不良反應事件,以進一步釐清死因是否與疫苗有關。

不過安南區長葉誌明21日才剛與佃東里里長慰問家屬並致贈慰問金,22日上午仍傳出不幸消息,而黃姓婦人是否有可能會進行解剖相驗,據了解,由於家屬目前仍在商討後事如何處理,尚未決定是否要解剖相驗,以釐清死因。

▲▼台南出現第五例施打疫苗後死亡的案例。(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出現第五例施打疫苗後死亡的案例,安南區區長21日才剛前往慰問家屬並致贈慰問金。(圖/記者林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