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民宅倒塌12人被壓!已3死7傷「2人受困中」

▲▼湖南民宅倒塌12人被壓!已3死7傷「2人受困中」。(圖/翻攝CCTV)

▲房屋倒塌導致眾多住戶受困。(圖/翻攝CCTV)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湖南省汝城縣盧陽鎮一棟7層的民房19日下午突然倒塌,瞬間夷為平地,造成3人死亡、7人受傷,仍有2人受困。

事件目擊者表示,意外發生的非常突然,整片房屋突然間就倒塌,現場傳出許多哀號、呼救聲,並瀰漫著大量粉塵。

附近居民也透露,旁邊正好有一個工地這幾天在打地基,周圍都能感受到震動,懷疑與意外有關。

根據陸媒報導,倒塌的房屋共有27名住戶,事發當時有15人外出,12人受困,目前已搜救出10人,其中3人死亡、7人受傷,還有2人受困中。

報導也提到,當地官方出動了400多名救援人員、79輛救援車,以及2隻搜救犬展開搜救,目前正全力營救受困中的2人。

▲▼湖南民宅倒塌12人被壓!已3死7傷「2人受困中」。(圖/翻攝CCT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