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107企業快篩!2.5萬移工「71人陽性」 PCR結果出爐

記者陳韻如/桃園報導

苗栗電子大廠出現移工群聚感染事件,而位居全台移工人士最多的桃園市為了防堵疫情擴散,啟動固安計劃,針對有雇用移工的企業進行快篩,而截至19日為止,已有107家企業參與,共2萬4941人次完成快篩,其中有71人快篩陽性。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在20日的防疫記者會中公布PCR結果。

▲▼        桃園0620防疫記者會     。(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0620防疫記者會 。(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市為全台移工人數最多的縣市,而繼苗栗電子大廠的移工群聚事件,桃園也立刻啟動固安計劃,對雇用外籍移工500人以上的18家企業進行快篩,目前快篩進度基本上已完成或即將完成,已篩檢超過2萬1000名移工篩檢,在篩檢過程中有40名員工快篩結果為陽性反應,不過PCR結果皆為陰性。

另外,市府也將雇用100人以上移工的134家企業與各工業區中小企業納入篩檢。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在20日的防疫記者會中表示,截至19日止已有107家企業參與快篩,總計篩檢2萬4941人次,而其中有71人快篩陽性,不過經PCR檢測,結果均為陰性,而市府也將會持續追蹤,並持續完成企業快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